旭祝

TK

我的青春期

我的青春期

    痘痘从皮肤下不做任何预告地破土而出了,格外显眼地在胳膊上泛出一点边缘泛红的白。额头上又总是坑坑洼洼的,所谓“青春”于我来说更像什么灰色的东西,比如枯萎的藤蔓之类,好的东西于我身上少有体现,更应该说在该盛放的时候却早早枯败了。

    更像是一个将怪物养大的过程。心中的怪物由幼崽变成强壮的姿态,更需要恶意的滋养,我比其他人更善于发现恶意,所以我也更长于饲养它。

    看见眼角的皱纹爬上我的青春期,看着枯朽摧残我的青春期,我却依旧保有兴致。 还要说些别的什么啊,或许我身体上的任何一个器官都比我存在于肉体之外的“心”要好懂得多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